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2-11-22 00:00 来源: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民营企业的全面领导,11月15日至18日,省工商联在张謇企业家学院组织全省民营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培训。
  

  南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謇企业家学院院长单晓鸣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杰作开班动员。全省重点民营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约60人参训。
  

  单晓鸣在致辞中介绍了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南通好通”的美好图景,以及张謇企业家学院办学情况和南通市对民营经济领域相关培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重点推介了张謇企业家学院为打造“民营企业家自己的政治学院和精神家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充分利用此次培训的良好契机,勤学、善思、笃行,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杰在开班动员时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省工商联在张謇企业家学院组织全省民营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培训,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全省民营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的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民营企业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勤学善思,努力增强履职尽责的素质本领;要躬身实践,切实担起加强民营企业党建的责任使命,争做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的组织者、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推动者、推进基层党建创新的引领者。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听取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同志的宣讲报告,为推动全省民营企业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奠定了思想基础、提供了理论遵循、指明了方法路径。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培训收获。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对培训课程的理解领会和消化吸收,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守信念、讲奉献、重品行和懂经营、会管理、善协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推动所属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积极为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