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2-11-09 00:00 来源: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11月7日下午,省工商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采取党组成员分别领学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是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最新成果的集大成,必须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领会和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工商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全省民营经济领域,落实到省工商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常学常温、持续深化,切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常读原文、多悟原理,切实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坚持紧扣职责、抓好转化,紧密结合工商联职责使命转化学习成果,聚力提高服务“两个健康”工作水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得到精准贯彻;要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发展,团结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工商联力量。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省工商联其他会领导和二级巡视员、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