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2-10-11 00:00 来源: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为持续深化廉洁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根据省工商联机关“清风廉韵”话清廉活动计划安排,10月1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带领省工商联机关25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丰富的图片、鲜活的视频、生动的讲解,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典型案件及涉案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深刻剖析了这些典型案件发生的原因教训、特点及其危害,鲜明阐释了我省坚决反腐惩恶的坚定决心,专题再现了人民总理周恩来、时代楷模赵亚夫、人民楷模王继才的忠诚信仰和为民情怀。
  

  
  反面典型令人唾弃,先辈英模催人奋进。通过参加此次教育,大家深有所思、深感震撼、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牢理想信念,守住廉洁底线,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始终防微杜渐,时刻自重自省,自觉纯正政治生态,带头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