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2-08-02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为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和优势,7月30日,农工党省委组织医卫专家和法律专家赴徐州市铜山区开展“服务乡村振兴·医疗健康帮扶”活动。活动由农工党省委主办,省委医卫委、中医药委和徐州市委联合承办。农工党江苏省委秘书长庞玉梅,省委统战部党派处二级调研员徐莉,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徐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陈锐,农工党徐州市委副主委马芳和铜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康宁等参加活动。

  

  由于29日夜里突降暴雨,降雨量大,30日上午,徐州市区部分民宅受淹,多条道路积水严重,造成交通受阻,干部群众紧急忙于抗灾排水,使义诊活动不能进行。省委领导得知情况,要求推迟活动时间,也要把党派对当地群众关心温暖的意愿表达出来。上午10时许,暴雨警报解除,在该区棠张镇医疗帮扶暨法律咨询活动如期进行。 高级专家送医到基层,面对克服困难慕名而来的乡亲,11名来自大医院的专家耐心细致的了解病史,深入浅出的讲解医学知识;在法律咨询现场,江苏维世德律师事务所主任梁海峰,带领两名律师针对群众涉法方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热情细致的解答,活动一直到下午1点才告结束,服务群众近200人。

  (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