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2-08-01 00:00 来源: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8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办公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带领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深入分析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强调“我们要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工作”。

蒯建华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具有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会议精神作为主题学习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社员不断提升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更好履职尽责,深化政治交接,加强风险防范,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近期工作特别是围绕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