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2-07-26 00:00 来源: 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为提高盟务骨干的参政议政能力,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员队伍建设,根据年度工作安排,7月22日下午,民盟江苏省委在南京举办盟务骨干社情民意写作专题培训班,来自民盟南京市委和省直基层的近40名盟务骨干参加培训。
  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占飞富代表盟省委对骨干盟员的到来表示衷心欢迎。他强调,盟务骨干是江苏民盟人才队伍建设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是江苏民盟开展各项盟务工作、积极履职尽责的中坚力量和有力保障。此次培训是针对盟务骨干提升建言献策能力、提升社情民意写作水平的专项培训,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能够学有所获,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专业知识用于参政议政工作实践。 民盟江苏省委调研处围绕“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什么样的信息是‘好信息’”“怎么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等三个角度做了社情民意写作专题辅导。培训结束后,部分盟员还分享了培训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详实、案例具体,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今后要把反映社情民意作为履行盟员义务的重点之一,共同推动江苏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