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2-07-06 00:00 来源: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为更好地激励省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同心协力、创先争优,聚焦服务“两个健康”作出更大贡献,7月6日,省工商联机关召开“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举行机关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向省工商联机关志愿服务队授旗。

  顾万峰指出,一要建强组织,切实提质增效。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抓好党建责任落实,促进党建业务融合,提高党建带会建、会建促党建的质量成效,筑牢工商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政治根基,引领服务“两个健康”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模范表率,切实发挥作用。落实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举措,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把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担当,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奋斗进取的良好氛围,引领民营经济人士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三要团结奉献,切实优化服务。成立省工商联机关志愿服务队,切实把人力物力盘活起来,为基层社区防疫等提供应急支援,为基层社会治理提供助力,为退休老同志、外派干部提供应急保障,浓厚个人信赖组织、领导关爱部属、同志携手共进的良好氛围,共同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优秀共产党员:王越沛、丛建国、冒祖华、刘学求、罗贤伟、张欣、殷利明

  

  

  

  

  优秀党务工作者:茅庆如、董加良、邢文华、卢文俊、李岩

  

  

  先进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杰主持会议,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副厅级干部李兰翔,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志军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