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2-06-16 00:00 来源: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6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科技委联合省九三学社就“加强重大科技创新平台载体建设”,组织部分委员赴无锡、镇江开展委员集中视察。省政协副主席麻建国参加。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深海技术科学太湖实验室、无锡先进技术研究院、中船动力镇江有限公司、丹佛斯动力系统(江苏)有限公司等。大家表示,近年来,无锡、镇江两市高度重视重大科技创新平台载体和区域创新中心建设,通过科技平台积极对接区域优势与产业布局,努力抢占技术创新制高点,基础研究和产业技术原创能力明显提升。

  

  麻建国指出,重大科技创新平台是体现区域科研实力和整体科技力量的重要标志,是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的关键抓手,也是培育战略科技力量、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要抢抓当前新一轮重大平台重新整合布局机遇,努力培育建设一批国家级重大科技平台载体,铸造更多国之重器,构建战略科技力量建设新格局。

  

  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提案委副主任、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李奇,委员王庚、王辉、王修信、钱伯安、程红、谢剑锋参加视察。

  来源:江苏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