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2-05-03 00:00 来源: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4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到会祝贺并讲话。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克华,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还红华,党委工作部主要负责人、院致公党支部主委等应邀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省农科院委员会主委、副院长刘贤金代表本届班子作工作报告,从思想认识、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科技服务和组织发展等几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委员会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需要进一步加强的方面。

大会通过了《九三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经全体参会社员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12名。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并推选刘贤金为主委,马剑凤、张丽霞、高岩为副主委,徐为民、陈怀谷、陈志德、张永春、王元琮为委员,薛晨晨、关玲和闫乐燕为支社负责人,并对每位成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蒯建华对农科院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院党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和要求新一届班子,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要坚持人才强社,积极建立与中共院党委统战部在人才发展、培养等方面的沟通协商机制,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积极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后备人才,建设好社员之家;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四是要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积极履行党派职责,充分运用在农业科研领域中的优势,创造更多成果,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