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2-01-24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1月24日,农工党省委机关召开2021年度考核总结暨省两会精神传达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年终述职。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吴建坤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农工党省委秘书长王夫玉主持会议。
省委组织处、省直工委、调研处、宣传处、联络处、办公室分别总结2021年度处室工作,每位机关干部作年度工作总结。大家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内容,回顾了工作得失,提炼了工作经验,查找了工作问题,思考了工作感悟。
在听取大家汇报后,吴建坤副主委对各处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组织工作要“严”,组织人事问题无小事,要严密、严谨,讲程序;省直工委工作要“实”,直接联系基层支部普通党员,工作很具体;宣传工作要“快”,及时传递精神、发布信息,要快速、及时;调研处工作要“深”,提案建议要有水平、有质量、有深度;联络处工作要有“量”,贫困帮扶要捐款捐物,用数字说话;办公室工作要“合”,办会议、管后勤,配合部门,保障运转。
吴建坤对农工党省委机关各处室和各位同志2021年度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2021年,在机关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农工党省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各项工作在全国各省级组织中都保持前列。吴建坤在讲话中还指出了机关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履职尽责。

考核总结会议后,召开了农工党省委机关学习传达省两会精神会议,吴建坤副主委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吴建坤从会议的主要议程、农工党省委和委员的履职情况、重要讲话和报告精神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大会的主要情况。
他指出,35名农工党省政协委员参加这次全会,农工党省委共提交大会发言3篇,集体提案23件;农工党委员提交委员大会书面发言9篇,提交个人提案近70件。农工党委员在会议上积极履行职责,踊跃问政献策,充分展现了江苏农工参政尽责的良好形象。吴建坤还解读了吴政隆书记讲话和许昆林省长工作报告的重点、要点,新提法、新要求以及与参政党工作紧密相关的重要内容。
吴建坤要求,农工党省委机关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吴政隆书记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把吴政隆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和工作中,用优异的履职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