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2-04-14 00:0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4月7日上午,农工党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会,并布置省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吴建坤出席会议,并就换届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新华社六评俄乌冲突 揭批美霸权主义行径》,传达了 “各民主党派中央、无党派人士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疫情防控不力典型案例”。
学习结束后,办公室主任孙馨就农工党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
吴建坤副主委就省委换届筹备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他指出,农工党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江苏农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换届工作的政策性、程序性、敏感性都很强,农工党省委机关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吴建坤副主委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换届工作不仅要完成人事上的调整,更要实现政治上的交接。换届工作是今年机关工作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二是工作上认真细致。换届工作头绪多、环节多、任务重、要求高,要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做好每项工作。三是按照分工各司其职。一方面按照分工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另一方面,要团结合作,互相配合。四是定期检查确保落实。机关将定期召开办公会、小组会,检查筹备工作进展落实情况,确保按时序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农工党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周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