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发布日期:2022-03-15 00:00 来源: 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3月4日下午,民盟江苏省委召开省直基层组织所在单位统战部部长座谈会,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33个单位的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吴胜兴主持会议。
  吴胜兴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多年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近年来省直基层组织发展健康有序,特别是代表性人士的发展逐年提升,始终保持在全盟前列,充分展现出江苏民盟的人才优势,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民盟的组织发展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接着吴胜兴重点讲了今年省直基层组织的换届工作,希望大家配合盟省委尽快做好基层组织的换届,为今年盟省委的换届工作提前做好准备。他还就民盟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省直代表以及新一届省委委员的推荐工作与各单位党委统战部负责进行了交流。最后他希望今后各单位能进一步加强与民盟的沟通与合作,对所在单位的民盟基层组织予以更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为民盟推荐更多地代表性人士,共同推动民盟省直基层组织建设更上新台阶。
  参会的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各自单位民盟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及统战工作概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所在单位民盟基层组织的发展及建设,为民盟多推荐人才、多培养人才、多使用人才,共同谱写统战新篇章。( 杨捷)